丈夫外遇離婚 《桃姐》監製生前感情坎坷

資深電影人陳佩華。

資深電影人陳佩華昨日離世,曾與她合作過的藝人包括劉德華、曾志偉等人均深感哀悼。真實生活中陳佩華的婚姻也好似一齣戲,因前夫婚外情而導致婚姻破裂的她,一直對子女感到抱歉。

曾任《桃姐》監製的電影人陳佩華,生前是無線電視高層,曾經與成龍、洪金寶、曾志偉、王家衛、張曼玉、林青霞等天王巨星合作。雖然曾經有過一段婚姻,可惜最後以離婚場。她曾經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公開表示,前夫不滿她事業心太重,故出軌發展婚外情,兩人婚姻因而破裂。隨後陳佩華則帶著一雙子女移居加拿大。

劉德華曾經與資深電影人陳佩華在《桃姐》當中合作。

對陳佩華而言,子女是她最大的痛。離婚後陳佩華讓子女在加拿大當地留學,自己回到職場繼續努力工作,讓子女相當不滿意她的安排,關係也變得相當緊繃。最後陳佩華主動向子女道歉,才解開彼此心結。

陳佩華早期任職於嘉禾電影公司會計部,後因表現出色調至製作部。80年代他曾經擔任《殭屍先生》、《重慶森林》等多部電影製片和監製等要職。

參考資料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05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