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模嫩妻疑外遇 老公出動家人抓猴被判拘役

小模嫩妻疑外遇 老公出動家人一起來抓猴

台中一名饒姓男子懷疑擔任外拍工作的嫩妻外遇,發現嫩妻似乎和周姓男子關係不單純,在一次她搭上周男的車後,饒男通知弟弟和姐姐來抓猴,開了兩台車包夾嫩妻與周男,姐姐負責錄影,最後被周男告上法院,饒男三人各依強制罪拘役50日。

據《自由時報》報導,29歲的饒男在家中電腦看到妻子與其他男人的親密照,心生懷疑,前年4月25日尾隨嫩妻,見她搭乘周男汽車,找來弟弟和姐姐一起抓猴。饒男與弟弟各開一輛車,一前一後「包夾」周男在麥當勞前的座車,姐姐則持手機錄影,饒男逼問妻子,妻子並不承認外遇,僅稱周男單純朋友,要載她去外拍的地點。

台中地院認為,2車前後45度角斜停在周男車子的左前方與左後方,讓周男無法開車離去,已觸犯強制罪,但3人的抓姦動機並非絕對惡劣,拘役各50日,易科罰金5萬元。饒男與妻子已在前年6月離婚。

參考資料

http://hottopic.chinatimes.com/20170427002605-26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