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妻子外遇起爭執 狠父臉書直播吊死1歲女自盡

泰國普吉島(Phuket)25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臉書直播殺人自盡」事件,一名男子吊死未滿1歲的女兒後上吊自盡,過程全在臉書直播,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2人已死亡,起因疑似是懷疑妻子外遇而犯下的罪刑。

泰國,普吉島,Phuket,自殺,輕生,上吊,自盡,外遇,臉書,直播-翻攝自泰國世界日報 ID-889203

▲圖/翻攝自泰國世界日報

綜合外媒報導,泰國警方24日在普吉島接獲報案,自殺男子的友人提到關於臉書直播殺人影片的消息,警方趕到該廢棄旅館時發現2人已死,牆上還靠著一支手機。

該名行兇男子懷疑妻子外遇,事發前和妻大吵一架,警方不排除因此犯案。而他的妻子悲傷撫著女兒的屍體哭泣,在親人的陪伴下處理2人的後事。

泰國,普吉島,Phuket,自殺,輕生,上吊,自盡,外遇,臉書,直播-翻攝自泰國世界日報 ID-889205

參考資料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47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