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掀起一場“押寶大戰”!雙拼域名chengxu.me一口價被秒

小程序掀起一場“押寶大戰”!雙拼域名chengxu.me在西部數碼一口價被秒

西部數碼(west.cn)1月18日消息,近段時間,微信上線的小程序被炒得沸沸揚揚。用戶們紛紛嘗鮮,有的表示“要把手機裡的APP全部卸載”;還有的在摩拳擦掌,想著能從小程序搞出流量和新商業模式。當然,大傢都在押寶,域名圈的人也不閑著,除瞭三拼域名xiaochengxu.com早早完成交易之外,近日雙拼域名chengxu.me也在西部數碼一口價成交。

據瞭解,小程序在正式上線之前,就以“無處不在、即用即走”的理念刷爆朋友圈。業內普遍認為這將顛覆APP應用市場,而小程序附帶的巨大流量和新商業模式又值得深度挖掘。據瞭解,目前試水押寶的企業眾多,包括去哪兒、攜程、摩拜單車等APP都做瞭首批小程序。雖然,目前這些小程序功能並不能完全替代app,但小程序的到來,還是為這些企業又增加瞭一個渠道或者入口。

比起其他押寶的終端企業,域名圈的押寶則更為簡單粗暴。一個新項目刺激相關域名的成交,這一套路已經屢見不鮮瞭。就在昨天,雙拼域名chengxu.me以一口價2222元在西部數碼成交。該域名直接對應“程序”,含義清晰,指向明確,加上雙拼域名本身比較符合國內用戶記憶輸寫習慣,因此頗具市場價值。

據瞭解,此前以11.6萬元成交的三拼域名xiaochengxu.com目前已搭建成一個公眾號二維碼推廣頁面,標語為“歡迎進入小程序時代”,掃描關註後發現,公眾號隸屬於“北京五味俱全餐飲有限責任公司”。以此套路,雙拼域名chengxu.me即使不用做小程序相關網站,光是引流也很有優勢。

參考資料:https://news.west.cn/152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