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裡戲外都遇腥夫偷吃 53歲罹癌女星自曝身心俱疲

57歲的日本影帝渡邊謙3月底被《週刊文春》踢爆背著53歲的癌妻南果步,「偷吃」小21歲的圈外女性長達3年,今天中午南果步首度在「腥夫」渡邊謙婚外情爆發後公開露面,湊巧新劇《定年女子》中她飾演的角色同樣是因老公出軌離婚,戲如人生令人唏噓。

近日有媒體爆料南果步因情緒大受打擊,憤而將渡邊謙趕出位於東京、要價日幣6億元(約台幣1.6億元)的豪宅,兩人關係更瀕臨離婚邊緣。今天中午南果步面帶笑容現身新劇《定年女子》記者會,似乎已漸漸平復心情,語帶雙關表示:「在身心俱疲的時期接到這個劇本,像得到神的指引一樣。」隨後她表示年輕時情緒低落的時候,需要很長時間撫平傷口,但人到50幾歲時就會變得堅強,將低潮視為人生中的一頁,言談間不僅流露積極的一面,也委婉透露近期的心境。

 

參考資料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121268

http://credit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