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男星偷吃被當場抓包 剛生產藝人妻反被毆到送醫

新加坡當紅小鮮肉歌手阿里夫阿茲被老婆抓包搞婚外情,竟為刪除偷情證據照片,將還沒出月子的老婆貝拉痛毆到需要送醫。(取材自阿里夫阿茲IG)

擁有新加坡最年輕歌唱選秀節目冠軍頭銜的歌手兼演員阿里夫阿茲(Aliff Aziz),今年26歲的他,去年9月迎娶小3歲的藝人妻子貝拉(Bella Astillah),老婆才剛為他生下寶寶,沒想到驚爆他疑似偷吃被當場抓包,最後竟惱羞成怒反過來痛毆老婆,導致貝拉送醫,阿里夫則被警方逮捕。

據《The Star Online》報導,馬來西亞當紅新生代歌手阿里夫阿茲,背著妻子在外偷吃, 貝拉得知老公跟小三在馬來西亞蕉賴的KTV幽會,於是帶著媽媽直接殺到現場抓了個現行,夫妻倆當場發生激烈口角,貝拉以手機拍下老公偷情證據,讓阿里夫氣到拿走手機刪光照片,甚至過程中將剛生產完20天的貝拉打倒在地,阿里夫之後帶著小三揚長而去,老婆則在通報警方後被送往醫院救治,阿里夫事後遭到警方逮捕,兩天後完成調查工作後獲釋。

貝拉事發後向媒體透露,其實懷孕時已經察覺老公搞婚外情,且不是第一次目睹兩人幽會,原本她選擇原諒,認為丈夫會迷途知返,沒想到坐月子期間兩人仍繼續偷情,外傳女方有正牌男友,是阿里夫主動糾纏,貝拉聲稱握有兩人偷情的對話紀錄,點名小三就是跟阿里夫合作電視劇的同戲女星。

而工作人員也跟貝拉通風報信,告知她是小三勾搭阿里夫,抓猴家暴事件發生後,貝拉表示婚後丈夫從沒有對她施暴過,這次應是意外,她還深愛阿里夫,因此即便事態發展成這樣,仍不想離婚,同時強調原本無意怪罪任何人,但覺得她都還沒出月子卻被這樣對待,「女人何苦為難女人」,覺得整起事件都是第三者蓄意造成的。

 

參考資料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730001646-260404

http://credit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