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羅離婚傳有小三 俄羅斯辣模豪邁高調

哥倫比亞26歲足球一哥J.羅德里格斯(James Rodriguez)日前由妻子妲妮拉(Daniela)在網路社群上主動公布已結束6年半婚姻,西班牙、哥倫比亞多家八卦媒體報導,是因為以健身知名俄羅斯模特兒洛薇卡蒂(Helga Lovekaty)介入有關。J羅和曾是排球員的妲妮拉結婚時,2人分別還不到20、19歲,妲妮拉兄長歐斯皮納(David Ospina)還是J羅在國家隊隊友。這對夫婦育有4歲女兒薩洛梅(Salome),據傳在妲妮拉公布離婚訊息前就已經帶女兒回哥倫比亞。據傳洛薇卡蒂介入J羅與妲妮拉婚姻已有一段時間,妲妮拉選擇離婚就是因為忍受不了J羅婚外情。J羅已被西班牙豪門皇家馬德里租借至德國霸主拜仁慕尼黑,婚外情傳聞當事3人都未發表任何意見。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801/1172741/

http://credit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