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尪出軌是假?陸第一狗仔否認:從沒寫錯!

劉愷威
卓偉否認從沒說過劉愷威與王鷗的新聞寫錯了!(圖/取自微博)

大陸第一狗仔卓偉先前拍到楊冪老公劉愷威與女星王鷗深夜進房「對劇本」,楊冪與劉愷威婚變一事又被拿出來放大檢視。可事後楊冪與劉愷威雙雙否認,卓偉在節目上解釋,自己爆此料是希望逼兩人承認離婚,可被解讀該爆料是「炒作」,但卓偉發文否認,直呼「從來沒寫錯!」

劉愷威被卓偉團隊拍到深夜進了女星王鷗房間後,兩人出面強調是「對劇本」,並稱還有其他工作人員等。但卓偉日前在節目上透露自己爆這個料本意是希望讓楊冪出面坦承兩人已經離婚,可最後被解讀為「劉愷威密會王鷗是被設局」、「炒作」等。

對此,卓偉特地發聲明,強調「從來沒有說過爆料劉愷威王鷗克拉瑪依幽會的新聞錯了!」更說這爆料「爆得好」,要大家自行搜尋演講影片。網友也幫腔,認為卓偉本意是想逼出楊冪與劉愷威出面談婚姻關係,怎知雙方都沒說離婚,意外變成劉愷威偷吃,但他仍否認偷吃,楊冪也力挺老公,而也有人心疼此事件中最大的受害者是王鷗。

參考資料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1221003237-26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