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有「自信」老公不偷吃 狗仔緊咬劉愷威出軌 其實是因為…

大陸女星楊冪2014年和劉愷威完婚,育有一女,兩人婚姻卻頻被外界唱衰,日前大陸狗仔更爆出劉愷威與同劇女星王鷗過從甚密,楊冪當時力挺老公說:「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相信愷威」,近日楊冪上節目被問到婚姻問題,來賓問她擔不擔心和老公聚少離多?她則堅定表示:「不擔心,我有自信」。
20161217002423▲楊冪和劉愷威結婚2年屢傳婚變。(圖/取自中時電子報)
楊冪最近上大陸節目《真正男子漢》發揮軍裝魅力,昨(16日)播出的節目中,楊冪被問:「你如果好幾天沒回家,擔不擔心老公?」引發外界聯想她婚姻頻被傳出問題的八卦,楊冪也毫不遲疑說:「不會擔心」,再度在螢幕前擔保婚姻沒問題。
20161217002424▲楊冪在節目中表示對婚姻有信心。(圖/取自中時電子報)
2人屢傳婚變,大陸第一狗仔卓偉近日在節目透露,其實當初會報導劉愷威夜會王鷗新聞,其實最主要的目的是要他承認和楊冪已離婚。因為針對種種爆料來看,卓偉認為劉愷威和楊冪婚姻早出問題,他和王鷗其實是正常戀愛,所以希望劉愷威可以在背負出軌罵名和離婚中選擇後者公開,不過結果不如他的預期,他也認為兩人始終不願公開離婚原因有2個,一是怕合開公司市值縮水,二是因為兩人還有個女兒。

參考資料

聚少離多! 楊冪有「自信」老公不偷吃 狗仔緊咬劉愷威出軌 其實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