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偷吃遭老公活活刺死 小王被判入獄11年

周成海(右)4年前刺殺老婆白靜(左)後便自殺身亡。(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演出電影《功夫詠春》的中國女星白靜4年前遭老公周成海刺殺身亡,隨後老公也自盡,當時造成演藝圈和社會一片譁然,介入2人感情又詐財的「小王」喬宇也隨即被檢方以詐騙罪名起訴,近日法院做出終審,判定他有期徒刑11年,並罰款約5萬台幣。

白靜2010年曾來台宣傳電影《功夫.詠春》。(翻攝自白靜微博)

白靜的情夫喬宇被檢方查出謊報身分,向周成海詐欺騙得台幣近250萬、名牌手錶和字畫等物,2015年法院一審判喬宇有期徒刑11年,當時喬宇提出上訴,據《京華時報》報導,今年8月法院二審仍判有期徒刑11年,罰款約5萬台幣,喬宇又二度提出上訴,不過近日高等法院掌握周成海的談話錄音檔,內容清楚足以確認詐騙罪狀,駁回其上訴要求,維持原判。

白靜的情夫喬宇(右),被終審判其11年有期徒刑。(資料照,翻攝自法制晚報微博)

參考資料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917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