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寫歌譙前女友偷吃 爆料:「我跟你妹上過床」

▲外國一名男子不爽戴綠帽,把悲傷的過程全寫進歌裡!(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若另一半偷吃,你會是怎樣的心情?外國一名男子的女友搞上他最好的朋友,被兩個重要的人背叛,他將滿滿的怒火寫成歌,把出軌過程全改編進歌詞,最後更爆料「我跟你妹上過床」,雖然歌詞嗆辣、狠毒,卻也唱出男人的沉痛悲傷。

▲他難過地坐在車內,啜飲一口烈酒後開始饒舌。

Twitter帳號takethiscurve在10月30日時上傳影片,歌手Poodie ville坐在車子裡,心碎的邊喝酒,一開始唱著《婊子不忠誠》:「男人啊,那些婊子不忠誠,投資她們有去無回,她嘴巴上說愛你,卻去跟你最好的朋友搞起來,然後她會向你說『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我們禮拜一分手,她週末就會跟別人上床!」

▲再想起女友偷吃的過程,他仍是相當憤怒!

這位前女友不僅出軌、偷吃,還被他抓姦在床,Poodie ville繼續唱著:「某天我早點下班回家,卻看到其他男子準備走人,X,還有什麼比這個慘⋯因為你,我不敢對下一任女友專情,因為你,我現在冷血到不行⋯每次你遇到難關,我絕對站出來挺你,你的頭髮、指甲、衣服、鞋子都是我付錢的。」

▲即時歌詞痛罵前女友,但他不時流露出心碎表情,讓網友直呼「很心酸。」
參考資料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1216/83112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