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宮假冒小三傳訊罵人裝委屈 保住婚姻惹來官司

新北市黃姓女子假冒小三Line帳號傳訊給自己,製造逼宮假象,吃上偽造文書官司,被...

新北市黃姓女子不滿丈夫臨結婚前還跟其他女人糾纏不清,為斬爛桃花,竟虛設Line帳號傳簡訊給自己,製造遭小三責備假象,博取同情,未料丈夫拿簡訊內容質問對方,謊言被戳破,雖然最後保住婚姻,卻吃上偽造文書官司。

新北地檢署調查,黃女先登入丈夫的Line帳號,蒐集丈夫與小三的對話內容後PO上網,之後又截下小三照片,另設帳號假冒小三,製造假對話內容;她在內容寫道「如果妳覺得他對妳的關心是因為愛妳,那你就錯了,因為他說過對你只是愧疚感」,還說「不要一直問候,增加他對你的愧疚感」,假裝自己很委屈。

事情曝光後,黃女坦承犯行,表示丈夫Line帳號密碼是她幫忙設定,網路內容也是她張貼的,目的是希望丈夫能跟小三斷了聯繫,由於事證明確,檢方訊後依妨害秘密和偽造文書將他起訴。

 

參考資料

https://udn.com/news/story/7321/2507810

http://credit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