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的告白 「AA制很難讓妳遇到好男人」

AA制真的是一個講不完的議題,現在又出現了一種說法「AA制很難讓你遇到好男人」您認同嗎?女網友和男友一直都是AA制,近期卻發現男友偷吃,而且還對嫩妹小三很大方,不但沒AA,還送很多東西。女網友於是找出小三談判,希望她能退讓,但小三卻嗆「姊姊,我告訴你AA制很難讓你遇到好男人,寧可把對方當ATM,就算被甩了起碼還有錢可以安慰你!」、「妓女還有錢拿,否則妳比妓女還廉價,男人跑了,錢也沒有,徹底的人財兩失。」女網友坦承小三的話著實是震撼教育,「她說的是真的嗎?!」其他網友回「AA得到尊重,這種跟被不被愛無關」、「這應該跟人有關係,明顯就是找了比妳年輕的來玩,既然是玩,今日小三,明有小四」、「這種爛人,就快分了,還挽回什麼」、「這麼爛,幫你轉PO讓大家來評理」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607/1134880/

http://credit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