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被控25年前當小三 曹西平心疼「成名的代價」

江蕙(左)遭爆25年前曾當小三,曹西平認為現在才出來爆料相當沒意義。(合成圖,翻攝自江蕙、曹西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語樂壇的天后「二姐」江蕙近日遭一名L女爆25年曾介入自己的婚姻當小三,江蕙甚至還簽下「妨害家庭案件」和解書,L女的老公疑是2011年間,自稱和江蕙有感情糾紛而挾持3個小孩揚言輕生的徐聰明。對此,資深藝人曹西平在臉書為江蕙叫屈,心疼表示:「如果成名要付出這麼多的代價我想江蕙也不想成名了。」

江蕙2015年舉辦「祝福」演唱會告別演藝圈。(寬宏提供)

曹西平今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江蕙過去為了養家辛苦唱歌賺錢,好不容易出名現在也已經退出歌壇,如今卻被指控小三黑歷史,讓他深感無奈與心酸,感嘆「什麼事情都找上她生活怎麼會開心,江蕙要低調過日子怎麼可能低調」,直指這些就是江蕙「成名的代價」,希望大家不要讓江蕙非得搬到國外才能安靜過生活。

此外,曹也為江蕙叫屈說不懂為何25年前的事情現在還要被拿出來講,「如果今天江蕙沒有成名你們會問她25年前的事情嗎?人生有幾個25年人生有多少事情要跟誰交代要跟誰道歉」。曹最後直指藝人真的很難當,每次只要有人出來爆料好像就一定要出來說什麼澄清,無奈「人生真的短暫為什麼要一直說這些我真的不懂」。

曹西平臉書全文。(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參考資料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99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