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戀錄音檔曝光? 江蕙淚訴:我夠可憐了

台語歌壇天后江蕙近日遭到L小姐爆料,25年前曾介入L小姐和高凌風前助理徐聰明的婚姻。

台語歌壇天后江蕙近日遭到L小姐爆料,25年前曾介入L小姐和高凌風前助理徐聰明的婚姻;L小姐今(2)日提供聲稱是25年前江蕙和徐聰明對話的錄音檔給媒體,錄音檔中可以聽見疑似江蕙的女子淚訴「我夠可憐了」。

徐聰明的前妻L小姐今(2)日揭露聲稱是25年前江蕙和徐聰明對話的錄音檔,錄音檔中疑似江蕙的聲音表示,「你根本沒有在保護我」,甚至一度淚訴「我夠可憐了」。

L小姐也指控江蕙簽和解書時,原本似乎不願意簽,希望用「江淑女」的名字簽和解書,扛下小三污名。

《三立新聞》報導,徐聰明的前妻L小姐今日揭露聲稱是25年前江蕙和徐聰明對話的錄音檔,錄音檔中疑似江蕙的聲音表示,「你根本沒有在保護我」、「我不想再跟你碰面,讓你老婆再有機會來抓我,萬一你老婆又跟蹤我」。

錄音檔中疑似江蕙的聲音,甚至一度為了唱片合約會被戀情影響而淚訴「他們說我夠可憐了啦!我夠可憐了」。此外,L小姐也指控江蕙簽和解書時,原本似乎不願意簽,希望用「江淑女」的名字簽和解書,扛下小三污名。

參考資料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99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