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謙坦承外遇 南果步震驚崩潰

渡邊謙(右)日前驚傳背著南果步偷吃長達3年,南果步得知後震驚到幾乎崩潰。

57歲的日本影帝渡邊謙上月底遭《週刊文春》踢爆,背著患有罹患乳癌的妻子南果步偷吃小他21歲的前酒店小姐「A女」長達3年,好丈夫、 好爸爸形象跌谷底,據傳他已經向老婆當面坦承出軌,南果步得知實情後震驚到幾近崩潰,而渡邊謙也將在周末出面召開記者會交代不倫戀。

《女性SEVEN》指出,渡邊謙3年前到大阪宣傳電影時,在高級酒店中認識A女,兩人認識約1年後進展成不倫關係。今年2月初,南果步陪著渡邊謙在紐約拍戲,月中她飛到舊金山探望和前夫辻仁成所生的兒子,當天渡邊謙就把A女叫來紐約的家幽會約1周,甚至還被《週刊文春》拍到牽手散步照。

3月初南果步返回紐約,夫妻倆轉往洛杉磯自宅,直到《週刊文春》記者登門採訪,才讓渡邊謙的不倫戀曝光。而南果步得知遭丈夫背叛後,隨即搭機飛回日本,據傳她搭機10小時途中幾乎未闔眼,上月30日抵達日本時,渡邊謙的不倫報導也跟著出刊。隔2天,渡邊謙回到日本,向南果步承認偷吃,讓與他結褵12年的南果步幾乎崩潰,兩人尚未談及是否會離婚。

參考資料

http://ent.ltn.com.tw/news/paper/109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