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外遇還打媽媽 女童:想跟媽媽姓

桃園林姓男子與妻子結婚10多年,因工作關係常年在外,2年多前外遇後,1個月才返家1次,甚至帶著當時年僅4歲的幼女會情婦,幼女返家對媽媽說「阿姨買糖給我吃」、「爸爸和阿姨抱抱、親親」等,妻子才發現丈夫出軌,質問丈夫反遭家暴,心寒向法院訴請離婚,爭取女兒監護權並聲請女兒從母姓,社工訪視女童意願後,桃園地院判准女童改姓。

男外遇還家暴,元配訴離、爭取女兒監護權,並聲請女兒改姓,桃園地院法官判准。(記者鄭淑婷攝)

男外遇還家暴,元配訴離、爭取女兒監護權,並聲請女兒改姓,桃園地院法官判准。=

林妻指控,2年多來林男都沒探望過女兒,也沒連絡過,更沒付過扶養費,女兒念小學後都是她接送,同學誤為女兒沒父親,導致女兒學習情緒低落,為了女兒著想,聲請從母姓。

雖然林男表達想彌補女兒的想法,但女童在家庭訪視時對社工說,喜歡媽媽、外婆,她們對我很好,想跟媽媽姓。

參考資料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033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