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了她鋪子!不爽小30歲女友偷吃 6旬翁縱火報復

大陸江蘇一名6旬老漢認識一名小他30歲的黃姓女子,隨後兩人發展成情侶關係。但最近突然發現黃女越來越冷淡,在黃女承認自己有別的男人後,跑去黃女家放火燒屋。

據《現代快報》報導,現年65歲的張姓老漢,曾2次因為拐賣婦女被判刑,出獄後沉迷賭博,在賭場認識小自己30歲的有夫之婦黃女,隨後在2010年成為情侶。

張男對年紀可當自己女兒的黃女用情相當深,只要黃女開口要求,就會買東西給她。一直到今年年初,張男發現對方越來越冷淡,經常躲著他,還時常往外地跑避不見面,因此懷疑自己戴了綠帽,萌生放火的念頭。

4月13日,張男帶著打火機到黃女家,從路邊撿拾稻草點燃後,丟進黃女家中,造成三間偏屋燒毀。這也讓黃女聽聞後從外地趕回,並坦承自己在外有了別的男人,隨後又再度離開去了外地。

黃女的行徑讓張男越想越氣,在4月29日晚上,帶著打火機、汽油瓶再度來到黃女家門口,並將汽油澆在大門上後點火,讓黃女家東側房屋瞬間起火燃燒,發現火勢的居民紛紛撤離。幸好消防隊及時趕到,並控制火勢,除了黃女東側房屋被燒毀之外,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及更大的財產損失。最後張男因放火行為確實,遭到淮安市淮陰區檢察院,以放火罪名批准逮捕。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world/730264

http://credit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