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警男友傳「屌照」 小三女警回傳露乳照展愛意

值勤中的警察,還是認真工作比較實在,否則下場可能就是遭到開除的命運。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名42歲的已婚特警范斯汀伯格(Jason Vansteenburgh),外遇一名43歲的女警華琳(Amy Walling),最近因兩人互傳調情的不雅照,還被發現在直勤中拍攝口交做愛的影片,遭到調查後雙雙被炒魷魚。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特警范斯汀伯格已經結婚,但卻和這名小三女警華琳搞地下戀情,兩人關係還越來越火熱。日前范斯汀伯格穿著特警隊的制服正在執勤,卻慾火焚身的露出下體自拍,還把露鳥照傳給了華琳,華琳為了展現自己對范斯汀伯格的愛意,便特地穿上警察制服,故意解開胸前的鈕扣露出雙乳自拍,拍完後隨即把照片回傳給范斯汀伯格。

這段關係會意外曝光的原因,是某天傍晚范斯汀伯格的老婆哈舞德(Kathleen Harwood)覺得自己的老公最近怪怪的,於是偷偷跟蹤老公范斯汀伯格來到一間餐廳,竟發現了自己的老公正在跟華琳約會。

哈舞德見狀生氣的衝上前要跟華琳攤牌,並秀出婚戒對華琳說,「嘿你看,這就是范斯汀伯格愛我的證據」。而華琳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拿出手機,秀出范斯汀伯格的露鳥自拍照給哈舞德看。

過幾天范斯汀伯格和華琳的事件就被調查,而范斯汀伯格在執勤中所錄兩人的口交做愛影片也被查出,兩人也因此遭到開除。

范斯汀伯格穿著特警隊的制服自拍露鳥照傳給華琳。

華琳則是自拍露乳照傳給范斯汀伯格。

參考資料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008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