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咻助理57次… 中大教授外遇賠40萬

中央大學某研究所黃姓前所長,與女研究助理有染,遭她丈夫指控,帶孕妻到各大摩鐵性侵多達57次,造成妻與生出的小孩均罹病,提告求償200萬元。台北地院認為,黃男事後收到女研究助理傳來曖昧簡訊,且女方也主動向師母就外遇一事致歉,故認定未涉性侵,但黃男確實破壞對方家庭和諧,須賠40萬元,可上訴。

中央大學營建管理研究所黃姓前所長被控性侵已婚女學生,雖無性侵情事,仍因破壞女方家庭遭判賠。(記者溫于德攝)

中央大學營建管理研究所黃姓前所長被控性侵已婚女學生,雖無性侵情事,仍因破壞女方家庭遭判賠。

黃男的妻子2012年在家中使用電腦,驚見丈夫與女助理互傳「躺在床上、親嘴」、「祝寶貝晚上好夢,今天很愉快」等曖昧訊息,因此揭發不倫戀;黃妻告丈夫與女助理,前年獲賠10萬,女助理的丈夫則向黃男求償。

判決指,黃男被控不顧女方有孕在身,強上對方,事後甚至恐嚇不得揭穿,否則把性侵一事爆料給女助理的家人;他也自恃為「被害人的老闆、老師」,再度性侵多達56次,地點遍及台北、桃園與台中。

審理期間,女助理的丈夫稱,黃男的惡行造成妻罹精神病,嬰兒有血腫、黃疸與自閉症,黃男須負責;女助理丈夫也說,即使妻未被性侵,黃男也破壞原本家庭和諧,仍要賠償。

黃男否認性侵,且已獲檢方不起訴處分,而新生兒罹病,才是女方患精神病主因;但法院若認定侵害對方配偶權,他願在酌減金額下付錢。

法院根據女助理事後主動傳曖昧訊息給黃男等,認定女方未被害;女助理的丈夫雖主張,訊息是遭脅迫下所寫,法官仍以無法舉證為由,不予採信。

至於黃男、女助理的不倫戀,黃男始終否認有發生性關係,但基於女助理曾向師母當面致歉,且女方的公公曾質問媳婦,「那妳有發生性行為的是在什麼時間點?妳有大肚子嗎?」在場的黃男同時下跪道歉,認定雙方有出軌,因此判賠。

參考資料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108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