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迺迪4頁偷情信 料3萬美元拍出

甘迺迪4頁偷情信 料3萬美元拍出

1963年11月22日在美國達拉斯遇刺身亡的美國前總統甘迺迪(John F. Kennedy),曾親筆寫下四頁親密情書給一位婚外情對象,而這份情書,料會在本月以三萬美元或更高的價格拍賣出去給藏家。

MarketWatch報導,甘迺迪在任職美國總統期間,與一位中情局探員的妻子過從甚密,報導指這位婚外情對象也與甘迺迪家族熟稔。報導指出,花邊新聞不斷的甘迺迪,過從甚密的女性事實上不只一人,他常趁妻子賈桂琳外出旅行時,約婚外情對象來幽會。

拍賣這封情書的波士頓拍賣公司表示,落款時間是1963年10月,署名給Mary Pinchot Meyer,而甘迺迪事隔一個月遇刺,這封信還沒有機會寄出去,一直被甘迺迪的秘書Evelyn Lincoln隱藏起來,數十年後才重見天日。

報導指出,甘迺迪與這封信署名的婚外情對象Meyer早在高中就認識,但是到1954年兩人才有新的交集。在甘迺迪遇刺身亡後一年,Meyer也被殺身亡,兇手身份仍成謎。

在《賈桂琳.歐納西斯:未說的故事(Jacqueline Bouvier Kennedy Onassis: The Untold Story Hardcover) 》一書中,作者Barbara Leaming指出,賈桂琳在甘迺迪遇刺身亡後不久,也迅速有了新男伴。

以下為四頁情書摘錄:

「妳何不離開郊區來看看我,過來見我,看要來我這兒,還是去鱈魚角(Cape Cod),或是到波士頓。我知道這聽起來不聰明、不理智,或許妳會討厭這樣,或許不會,但我想這麼做。妳說,別有求必應對我比較好,經過這麼多年,妳應該給我一個甜密的回應,為什麼妳不答應就好。」

 

參考資料

http://www.taiwannews.com.tw/ch/news/293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