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婚前出軌 女記者「解脫了」新房跳樓自殺

段丹峰
大陸女記者段丹峰疑抓包男友出軌跳樓輕生。(圖/翻攝自丹丹微博)
丹丹
丹丹發長文控訴男友劈腿。(圖/翻攝自丹丹微博)

近日一名大陸女記者段丹峰(丹丹)驚傳跳樓身亡,外傳她自殺前,曾在微博及微信朋友圈公開男友劈腿,字裡行間透露出想輕生念頭,未料過沒多久就傳來不幸消息,讓親友們都震驚又惋惜。

丹丹和男友潘奧是在一場採訪活動中認識,她在北京擔任記者,潘奧則在安徽合肥擔任攝影記者,兩人雖然是遠距離戀愛,但感情穩定,9月初兩人參加朋友婚禮時,男方就向她求婚,小兩口已論及婚嫁,未料,近日她卻發現男友劈腿同事,27日她在朋友圈PO出長文,字裡行間透露出想輕生念頭。

沒想到文章PO出沒多久,她就被發現在剛裝修好的新婚房外墜樓,送醫急救仍不幸身亡,結束短短29歲的生命。據陸媒報導,潘奧對丹丹家人稱兩人早分手,房子是自己出資裝修,不是為結婚準備的,這讓丹丹弟弟相當不滿,「新房是按我姐喜歡的類型裝修,兩人準備結婚這事雙方家屬都知道,現在出事了,他卻這麼說。」

參考資料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1129003373-26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