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小妾」 女老師偷情反控情郎元配

桃園某高工石姓女老師疑偷情被檢舉,反控情敵妨害名譽,檢察官今天不起訴。 圖/桃園...
桃園某高工石姓女老師疑偷情被檢舉,反控情敵妨害名譽,檢察官今天不起訴。 圖/桃園地檢署外觀

桃園市某高工石姓女老師,疑和同校男老爆婚外情,2人互傳煽情簡訊,女老師:「你的吻太美好,你的擁抱太溫柔」、「我只是小妾,你是屬於她的」、「在外人面前、我們要很節制」,男老師回「一起去洗澡」,二人後來還以老公、老婆互稱,甚至傳疑似發生親密關係的「限制級」對話。

男老師的元配發現後,向學校教評會投訴,還在教評會要石姓女老師離席迴避,石女認為涉及誹謗,控告妨害名譽,檢察官認定男老師髮妻指控有根據,今天對她不起訴。

另外,男老師元配還打離婚官司,法院也認定男老師和石姓女老師逾越一般男女交往分際,判准離婚,還要賠妻子30萬元。

參考資料

http://udn.com/news/story/2/212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