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致政偷吃助理上摩鐵 友人曝陳亮吟這樣說

立委羅致政驚爆不倫,被週刊直擊2度與辦公室副主任粘珮瑩滑進摩鐵,羅致政原訂今天上午接受周玉蔻廣播專訪,也在節目開始前2小時緊急取消,改由康仁俊代打。

周玉蔻、康仁俊在節目中不約而同表示,已與羅致政取得聯繫,他稱已向太太解釋過,太太也原諒他,稍晚就會發布新聞稿謝罪;羅妻是經典名曲《雪中紅》原唱陳亮吟,她在接到週刊求證電話時, 還吃驚大叫「啊」,接著問:「不會吧?怎麼可能?」又稱羅致政是好老公,一直很信任他,最後又不斷追問細節。

羅致政被點名為角逐新北市長的大熱門,原本上節目也是要談這一碼,康仁俊說,按目前局勢,選或不選,恐怕已不是他現有餘裕考慮的事了。

據悉,羅致政是在早上6點左右,主動用Line把偷吃報導傳給周玉蔻,接著又致電周稱「就緋聞嘛」,於是周又追問「這件事怎麼辦,你錯了。」並勸他要好好安撫陳亮吟,羅則回應她「我知道,太太原諒了。」此外,羅原本只打算擬好新聞稿發布,被友人勸說後,才決定出面召開記者會。

 

參考資料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136521

http://credit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