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警抓姦慢了一步 男嗆妻「總有一天會抓到」

桃園市楊姓男子懷疑妻子有外遇,但已有二度抓姦失敗的狀況,今年1月間他又得知妻子和邱姓男子到摩鐵幽會,報警抓姦還是慢一步。(情境照)

桃園市楊姓男子懷疑妻子有外遇,但已有二度抓姦失敗的狀況,今年1月間他又得知妻子和邱姓男子到摩鐵幽會,報警抓姦還是慢一步,未找到用過的保險套或沾有體液的衛生紙等證據,妻子和邱男獲不起訴處分,楊男出庭時嗆「總有一天會抓到」。

楊男指控,當天會同警方破門時,看到妻子和邱男蓋同一條棉被睡覺,但現場沒找到用過的保險套或衛生紙,床上也沒採到體液等跡證,他仍堅持要對2人提告。

楊妻出庭時說,她和邱男只是好朋友,當天因工作太累而到摩鐵休息,聊到深夜就入睡,兩人並無發生性關係,邱男則說,當天他衣著完整且已熟睡,和楊妻根本沒什麼。

檢方雖懷疑2人同在一張床很可疑,但沒有找到用過的保險套等證物,只能以證據不足對2人不起訴,楊男不甘心說,還會繼續抓姦,總有一天會抓到。

 

參考資料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125820

http://credit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