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妒婦藏小三機車 吃上竊盜官司

嘉義縣朴子市李姓婦人返家看到丈夫小三的機車停在家門口,一怒之下,偷偷把被害人機車牽走藏起來,要讓情敵緊張一下,結果被害人報案,妒婦反而吃上竊盜官司,遭法辦時直喊「有夠衰」。

李姓婦人牽著機車徒步行走。(記者蔡宗勳翻攝)

李姓婦人牽著機車徒步行走。

朴子警分局接獲蔡姓婦人報案,指其放置在朴子市博文街的機車被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機車是遭人牽走,並覺得竊賊身影很眼熟,仔細查看,很像是讓警、消頭疼的李姓婦人。

警方指出,和丈夫育有6名子女的45歲李姓婦人,夫妻感情不睦,婦人一言不合就動輒鬧自殺,朴子分局已多次受理李婦通報輕生和家暴案,上月5日婦人和丈夫發生爭執後,揚言要自殺,結果騎機車到朴子大橋、將鞋子擺在機車踏板後離去,消防隊員與義消漏夜下水搜尋,李女則躲了1天才出面,因而耗費大批搜救人力。

日前李婦回家,看到和丈夫有曖昧的蔡女機車停在家門口,一時妒火中燒,悄悄把機車移置到住家附近小巷藏匿,被害人發現機車失竊急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後覺得有異,沿路尋找,花了2個多小時後找到機車。

由於李婦牽機車藏匿時所穿衣物,和上個月故弄玄虛假跳水的衣著一模一樣,警方通知李婦到案,原本李婦矢口否認,看到監視器畫面才坦承,痛哭蔡女和丈夫藕斷絲連才藏車,根本沒有偷竊意圖。

參考資料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00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