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談離婚懊悔 堅稱沒小三開始學當爸

袁惟仁談及家人只有滿滿的自責。

袁惟仁去年底爆出偷吃疑雲,並與結婚14年的妻子陸元琪離婚,近日他受訪談到離婚後的心情,字句間流露出滿滿的懊悔,而對於「陶子」陶晶瑩當時出面力挺陸元琪,他也表示感謝。

《鏡週刊》報導,袁惟仁與陸元琪結婚14年,去年底傳出離婚、12月正式簽字,袁惟仁一路背負謾罵跟流言,他透露自己為了錢而到中國工作,卻讓他忽略了家庭,「我回來後是空虛的,不知道為了什麼而生活,但礙於生活、孩子在長大,是不可以缺錢的。」他逐漸發現,自己與兒女的互動變少了,也驚覺婚姻走到了盡頭,他感嘆:「好像我過多介入已經不適當了,當時我以為可以用我的努力來彌補這些缺憾。」

袁惟仁表示(左)與前妻陸元琪(右)是和平離婚。

袁惟仁與前妻離婚後一度爆出是因為第三者,但他強調絕對沒有第三者、沒有在外另組家庭,與陸元琪最後在沒有傷痛且和平的狀態下,互相說:「我們分開吧!」對於前妻在臉書的宣洩,他認為是好的,他也感謝陶子當時一路支持前妻,「說實話我非常高興,如果(陶子)站在我這邊,那我前妻怎麼辦?」最後他表示,恢復單身的他現在才開始學當爸,希望能彌補小孩過去的時光。

參考資料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004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