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首發聲明駁外遇 曝光離婚原因是…

袁惟仁近日被爆已經和老婆離婚。(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音樂人「小胖」袁惟仁傳出和結縭14年的老婆陸元琪於上月簽字離婚,而離婚原因驚傳是袁惟仁在外養小三,甚至另組家庭。對此,袁惟仁今發表聲明駁斥外遇,表明是因長時間投入工作,導致聚少離多才會離婚,他最後也感謝前妻一個人扛下照顧家庭的重擔,強調未來仍會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袁惟仁今發表個人聲明:

「首先感謝各方關注我的媒體朋友們,在繁忙的日常事務中仍不忘持續關心我。近期因音樂工作與個人私務皆有處理未盡周全的地方,造成許多工作夥伴、朋友家人的困擾,我首先表達最誠摯的歉意,也感恩大家一路來對我的體諒與包容。

本著對於音樂工作的熱情,我一直有個舞台夢,躍然於這個夢想中的,並非是我袁惟仁個人的舞台,而是全球華人世界裡所有燃燒自己力量與靈魂的歌手、名家、幕前幕後的音樂人以及一直支持華語音樂的全體觀眾,我想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向他/她們致敬!因此催生了我的第一個舞台作品-「假如我是羅大佑」演唱會。

是的,我的夢想很大、但我的力量其實很小只是憑著自己的一股傻勁,在許多夥伴、朋友以及音樂同好的幫助下,齊力完成北京與上海的演出,也因為我個人策辦經驗的不夠,所以之前便臨時決定留在大陸,與工作夥伴們緊急處理後期工作,盡可能減少舉辦過程所導致協力單位與音樂人的不便,引發外界誤解而傳出軟禁擄人的謠言,都是誤會一場。

我個人也深感愧對此期間一起努力的音樂夥伴們。不論多難,未來我還是會堅持這份重要的使命,但我會努力做得更完善,汲取慘痛經驗後、重新學習、再度出發。也請大家肯定全體幕前幕後、默默努力呈現好音樂的夥伴們,用實際行動支持台灣音樂。

也因為一直忙於個人的音樂事業,我能夠無後顧之憂地完成我的夢想,一切都衷心感謝小琪,是她用好纖弱的一雙手,卻撐起好圓滿的一個家,她的付出、對孩子的照顧、對我的包容,已經遠遠超過小琪所該承擔的。近期由於各種困難在短時間內接踵而來,我跟小琪一直努力處理中,尚無暇向所有關心我們的朋友們具體交代清楚,直到沉澱下來,我們彼此深刻且完整的分享了對生活的想法。

我跟小琪最大的困難是我們相聚的時間不夠、絕非他人介入,小琪為了成全我的音樂工作,一個人扛下照顧家庭的重擔,我投入工作的時間太長才是造成我們分開的主因,離婚是我跟小琪深思後一同做出的決定,我們因相愛而走在一起,現在也因珍愛對方、所以我們友好且善意的協議離婚。在未來的人生裡,我們仍會是彼此最好的朋友,用全新的視角展開下一階段的旅程,這是我跟小琪共同的決定,這也是我們唯一的公開聲明,未來請大家給予我們多些寬容及空間,如有任何的關心,請都交由我一力承擔。

為了我個人事務,叨擾社會大眾多時、造成親友的不便,甚感汗顏。再次向朋友、家人、夥伴們,以及一路風雨中承擔最多的小琪,致上最深的感謝。」

參考資料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91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