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老婆外遇野戰憤而斬首 夫茫然提妻頭顱漫步

夫提頭漫步。(圖取自每日郵報)

2017-02-04  1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發生驚悚殺人事件,一名男子撞見老婆外遇打野戰,憤而用劍砍下老婆的頭,然後提著頭顱,茫然地前往警局自首,畫面相當駭人。

  • 夫提頭自首。(圖取自每日郵報)夫提頭自首。(圖取自每日郵報)
  • 慘死的老婆。(圖取自每日郵報)慘死的老婆。(圖取自每日郵報)

《每日郵報》報導,印度38歲的農夫辛格(Narayan Singh)日前目睹28歲老婆薩里塔(Sarita)與外遇對象,在他的田中打野戰。一氣之下,辛格揮劍砍下老婆的頭,並提著老婆的頭顱茫然漫步。村民嚇得報警,但辛格已獨自提著頭到警局自首,他說:「我老婆打碎了我的信任」。

報導指出,辛格目前被控謀殺,並遭到拘留,警方也指出,辛格在案發前幾天不斷跟蹤老婆的活動路線。

參考資料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964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