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後得意忘形 足球小鮮肉謝老婆和小三

效力南非球隊的迦納足球員艾納斯比賽進兩球後興奮過頭,鏡頭前受訪竟然感謝妻子和「女友」,說溜嘴自爆有「小三」的影片引發瘋傳,網友笑說「回家皮要繃緊」。

法新社和倫敦「每日郵報」網站報導,南非超級聯賽球隊自由邦星隊(Free State Stars)週末出戰開普敦阿賈克斯隊(Ajax Cape Town)。

「每日鏡報」網站也報導,22歲前鋒艾納斯(Mohammed Anas)17日進2球,助自由邦星隊逼平2比2,精彩表現獲得聯賽贊助商選為單場最佳球員。

他贏得小獎座及獎金,賽後義務性在場邊接受訪問,但沒想到說溜嘴,自爆有小三,出糗的受訪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艾納斯說:「我要感謝球迷,還有我的老婆和女友。」

他當下發現自己「搞烏龍」後,隨即補上一句「對不起,我是說我老婆,我心中一直深愛著妳」。

推特用戶宗迪(Given Zondi)寫道:「艾納斯,兩球,兩個女人。」而拉茲(Papago Rapz)也說:「艾納斯進2球外加1個烏龍球。」

不少網友在報導下方留言,笑說艾納斯回家慘了,「這男人回家皮要繃緊」。

另有人留言:「我相信他女友知道他有老婆,但無論如何為了錢還是選擇跟他在一起,壞女孩!」

其他有網友說:「大部分足球員都有小三,至少他對他們的秘密生活近乎誠實。」「他是年輕小伙子,不小心得意忘形。」

參考資料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320002683-26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