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幫養小孩7年不自知!愛妻外遇警察小王 …好綠

一頂緊到不能再緊的綠帽!有位邱姓司機和妻子結婚10多年,育有7歲和5歲的子女,沒想到103年他發現妻子藏起來的親子鑑定報告後,才驚覺孩子們居然不是自己親生的,而是妻子外遇的警察小王,更查出妻子在婚姻期間,每半個月就上摩鐵1次共64次,氣得怒告通姦!

根據判決書指出,邱男因為工作關係早出晚歸,妻子按耐不住寂寞就上網找人聊天,認識了蕭姓警察,2人火速陷入熱戀,有如乾柴碰上烈火一般,隔月就密集地衝到摩鐵恩愛,一共開了64次房間,接著就分別在96年11月和98年12月生下2名子女,背著邱男養蕭男的骨肉。

被蒙在鼓裡的邱男,傻傻地每個月給妻子2萬元生活費,直到103年11月偶然發現妻子暗藏的親子鑑定報告後,他的內心瞬間晴天霹靂,千萬個沒想到百般疼愛的孩子們居然不是自己的骨肉,氣得逼問妻子,才知道自己被戴了7年的綠帽,辛苦賺來的錢都被拿去和蕭男翻雲覆雨。

最後,邱男氣得離婚並提出刑事和民事告訴,求償700萬元,而法官審理後,刑事部份妻子和蕭男都被判刑2年,均得易科罰金72萬元,但考量妻子擔任客服人員月收入僅2萬多元,未來還要獨力扶養2名子女,因此宣告她緩刑5年確定。

民事求償部份,蕭男聲稱非常後悔,婚外情不僅讓他丟了警察的工作,至今仍失業在家且積蓄見底,法官便認為蕭男時任警察卻知法犯法,甚至通姦產子,造成邱男身心上極大的痛苦,判他和妻子連帶賠償100萬元。

參考資料
http://news.ebc.net.tw/news.php?nid=64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