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名製作被戴綠帽 出軌妻反控威脅人身安全

金庸劇名製片張紀中日前傳出婚姻觸礁,妻子樊馨蔓被爆和小10多歲的乾兒子肖齊有染,讓他戴綠帽。不過樊馨蔓立刻出面否認出軌指控,反咬張紀中養小三。昨日樊馨蔓在微博上PO文,表示和張紀中正在辦離婚手續,但他三番兩次登門威脅,還砸壞監視鏡頭,並指控張紀中偷偷把婚內財產轉移,直指他霸道「連員警也奈何不了」。

樊馨蔓在微博寫道:「連員警也奈何不了你的今天,如果我有危險,如果我的生活遇有不測,大家,我的朋友,應該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暗指張紀中對她的人身安全造成威脅。樊馨蔓日前也召開記者會透露兩人已分居多年,夫妻有名無實,指控張紀中養小三,自己一直默默忍受他出軌,百般委屈。對於妻子的指控,當時人在美國的張紀中怒斥:「觀眾會信嗎?大家會信嗎?樊馨蔓是在編故事。簡直是一派胡言,無中生有!」針對遭控威脅一事,未獲張紀中回應。

▲張紀中(左)是金庸劇知名製片人。(圖/翻攝自網路,2016.11.01)

據《全明星探》報導,今年8月底時樊馨蔓被爆和乾兒子肖齊「有一腿」,張紀中長期待在美國籌拍新片,樊馨蔓也毫不忌諱時常在微博PO出和肖齊的合照。雖然肖齊對外宣稱自己是同志,但和樊馨蔓時常到對方家中,或一起到公司過夜,還被拍到有疑似擁抱和親吻的親密舉動,樊馨蔓還在肖齊家親手下廚招待朋友,彷彿女主人一般,難免讓人聯想兩人關係匪淺。

▲張紀中妻子樊馨蔓(右二)被爆與乾兒子肖恩(左二)時常一起過夜,關係匪淺。(圖/翻攝自網路,2016.11.01)

參考資料

http://www.nownews.com/n/2016/11/01/229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