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晚彌主演的大型原創音樂劇《安徒生之旅》正式發行

 

  由著名兒童劇作家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原院長歐陽逸冰先生執筆創作,著名戲劇教育導師許向陽執導,中國兒童藝術劇院作曲家劉君利先生共同創作的大型原創音樂劇《安徒生之旅》公益演出歷時兩年的排演已落下帷幕,日前已由太平洋影音公司正式出版發行。

  安徒生屬於過去、現在和未來,屬於所有熱愛他的讀者 。他的作品引領我們成長。而呼喚這個最絢麗、同時又是最樸素的理想的化身、就是安徒生筆下的那個讓人人憐愛的賣火柴的小女孩。

  賣火柴的小女孩的心愿,就像雨果說的:"人世間最祟高的讚美聲,出自孩子的嘴裏,那是人類靈魂的喃喃自語。"以1846年"誕生"的賣火柴的小女孩為主角,"邀請"在她的前面后"誕生"的安徒生童話中,著名的人物一同走上舞台,構建起一個由凄婉轉為歡快,由黑暗轉為陽光,由絕望轉為憧憬的音樂劇,讓人類追求幸福的夢想異彩紛呈地出現在孩子們的眼前,從而感召他們去勇敢地實現夢想——這或許正是安徒生內心的願望吧?!

  《安徒生之旅》這一感人的故事堪稱經典之作,本次擔任火柴女孩的主演隋晚彌同學來自深圳國際交流學院。品學兼優的她、自幼跟隨專業老師學習舞蹈、聲樂、鋼琴,戲劇表演。因其漂亮的外型、流利標準的中英文發音、演唱及多種舞蹈的童子功,於2018年在演員選拔中榮幸的被選為本部作品的領銜主演。隋晚彌同學曾多次參加央視及全國各大電視台的重要演出,演出經驗豐富,英語水平尤為突出,曾多次在英語演講及辨論大賽中獲得大獎,2019年NSDA英語辯論賽中獲得深圳、湖南賽區最佳辯手,高中組亞軍。參加美國學術五項全能USAP中國成都站,並獲得USAP STAR青年領袖獎及創新測評獎。從接到劇本開始,隋晚彌同學邊上學邊接受專業老師的訓練,經過兩年多的辛苦排練,無論從演唱,人物的塑造和對劇本的深刻把握等各方面都達到了很高的水平。

  本次出版發行的《賣火柴的小女孩》的亮點是以真實感人的生命力,引發觀眾的感情共鳴,對可憐的火柴女孩兒在饑寒交迫、孤立無助的情況下的心理活動做到了細緻的刻畫及表現、尤其是她對美食、溫暖和親情的幻想~溫暖的火爐、肥美的烤鵝、美麗的聖誕樹和慈愛的奶奶這四個幻想片段表演的淋漓盡致。通過擦亮火柴的美好幻覺與她饑寒交迫的現實生活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最後火柴女孩在富人合家歡樂,舉杯共慶的大年夜凍死在街頭,嘴角卻帶着微笑……隋晚彌同學充分運用自己的童子功完美的塑造了火柴女孩惹人憐愛這個典型的人物形象,深受觀眾好評。

  祝願這張新專輯熱賣,羸得更多觀眾的喜愛和共鳴。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精選推薦文章】

※全台最大電子煙交易平台?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