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歌手張碧晨出戰《我們的歌》 鑽石音唱響金曲

  11月8日晚21點,代際潮音競演綜藝《我們的歌》在東方衛視如約播出,張碧晨作為“X”歌手出戰,驚喜登場。

  《我們的歌》是由樂壇頂尖的新生代歌手和多位曾為華語樂壇奉獻過無數經典的榜樣歌手,一同聯手創作改編金曲,完成一場跨代際潮音競演的音樂節目。

  張碧晨一襲白紗長禮服屹立台中,與“黃媽”黃綺珊同台,強強聯手帶來感人之作《是否愛過我》。張碧晨剛柔並濟娓娓道來,黃綺珊渾厚有力游刃有餘,二人歌聲風格鮮明,卻又相得益彰。張碧晨的演繹中保留了原曲的悲傷基調,卻不失從容。

  第一場團戰打響,張碧晨與鍾鎮濤、黃綺珊、馮提莫三人共同組成“綺幻旅晨中國風”戰隊,共同演繹鍾鎮濤老師經典之作《只要你過得比我好》。張碧晨的鑽石音穩定開場,歌聲一出便奠定了歌曲傷感的情感基調,四人的演繹抑揚頓挫,高音震撼,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最終以大合唱結尾,震懾人心。這首全新改編讓聽眾意猶未盡。

  好音樂的魅力在於無論比賽輸贏,它都依然可以讓你回味。無論本期節目賽事如何,兩首金曲《是否愛過我》、《只要你過得比我好》都在大家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一期節目告一段落,但音樂永不停歇,相信張碧晨也會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值得反覆回味的音樂,期待下一期更加精彩的表現。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精選推薦文章】

電子煙有爭議?真相解密

桃園外送茶莊、喝茶吃宵夜首選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