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小三」變網紅 網友起底被打攏係假

泓苡沫開直播有逾萬人觀看。(圖擷取自微博)泓苡沫開直播有逾萬人觀看。(圖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底中國浙江麗水發生一起元配爆打小三事件,因為流傳出影片中的小三泓苡沫樣貌姣好,被網友封為「最美小三」。泓苡沫隨著事件爆紅,近期開始在網路上開直播,現上高達逾萬人觀看,變成網路紅人,有網友就質疑當時街頭被打的影片是「自編自導自演」。

泓苡沫因為去年底遭街頭被打影片爆紅。(圖擷取自微博)泓苡沫因為去年底遭街頭被打影片爆紅。(圖擷取自微博)泓苡沫現在變成網路紅人。(圖擷取自微博)泓苡沫現在變成網路紅人。(圖擷取自微博)

綜合媒體報導,泓苡沫因為被打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先是有網友爆料他曾整形,懷疑「最美小三」的漂亮外表經過加工,花幾十萬人民幣整形,但她稱僅割過雙眼皮。

泓苡沫在網路上開直播當網紅後,有網友就懷疑,當時她街頭被打影片是慫恿他人發布到網路上,「真不要臉,不會感到羞恥嗎?」。還有網友透露,泓苡沫整形就是要把自己打造成網紅,她實際上是有簽約,想炒作成網紅,並有計畫地發聲明。

參考資料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99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