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男女疑偷情遭惡煞棒打 姦夫被毆至渾身血

一對男女疑因偷情,被惡煞狂毆至頭破血流。(網上圖片)

【on.cc東網專訊】 近年來,網上頻頻出現捉姦短片,而近日又瘋傳一對疑是陝西榆林市的男女因偷情遭暴打的短片。片中該對男女遭數名男子暴打,被打的男子渾身是血,女子則連聲哀求,盼施暴者放過愛郎。

該段題為「榆林男女偷情被暴打」的短片一開始,只見一名男子手持木棒,一邊毆打倒在地上的男子,一邊氣急敗壞地說:「甚麽時候開始的?眼睛睜開看,讓你知道我是誰!」其後又狂毆男子的背部和左腳。被打男子則頭部多處流血,倒在地上默不作聲。在旁的一名女子則苦苦哀求說:「我求求你們了,我求求你們了……我保證以後再也不了……」

有網民表示,片中的人物操榆林口音,疑似為陝西榆林人;而被打的一對男女則是因偷情被捉,故被女方丈夫暴打。不過,有關該段網傳短片,榆陽分局多個派出所均表示尚未接到報案,故未知事發地是否位於榆林市榆陽區當地。

有網民不值打人男子的惡行,稱「這種只會用暴力的男子,難怪妻子要出軌」、「自己的妻子管不好就不要怪人」。但也有人表示「這是他們自找的,出軌就是不對」。

被打男子遭人用腳踩頭。(網上圖片)

被打男子頭破血流,根本無力反抗。(網上圖片)

女子坐在地上哭喊,求施暴者不要再打。(網上圖片)
參考資料
http://hk.on.cc/cn/bkn/cnt/news/20170110/bkncn-20170110194100236-0110_05011_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