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歲已婚男熱戰51歲小三 「戰」到旅社床單濕答答

59歲王姓男子偷吃,小他8歲女子,2人每週至少一次,選在賓館等地偷情,長達4年;王妻直到去年才知道2人姦情,報警抓姦,活逮2人光溜溜躺在床上,床單還濕一片,沾著 2人的體液。

  • 情境照情境照

起訴書指出,51歲的潘姓女子,明知大她8歲的王姓男子已婚。

潘女仍於4年前與王交往,以每週或兩週一次頻率,在基隆市賓館、溫泉會館與運動會館等地偷情。

王瞞著妻子偷吃的行徑,直到妻子在王的臉書上發現他與潘女的親密對話,才驚覺不對勁。

王妻去年3月間,掌握先生與潘女偷情地點後,等2人進入某旅近 1小時後,才報警抓姦。

王妻會同警方進入房間後,目睹先生與潘女全身赤裸躺在床上,床單上還有一塊濕答答、沾著2人的體液。

王妻原本怒控先生與潘女通姦與相姦罪,但後來選擇原諒先生,但無法原諒潘女,並未撤告。

檢方依現場扣得沾有2人體液的床單與2人在旅社內全身光溜溜等事證,認定2人通姦事實,依相姦罪起訴潘女。

參考資料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924948